暖意关怀 情系干警——武江法院看望退休生病干警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38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一行到退休干警何瑞仙家中走访慰问,看望因糖尿病引起脚肿胀行动不便的生病干警。

对于“老家人”的来访,老干警显得很高兴,忍着脚痛亲自下楼迎接唐永华院长一行,热情与大家握手。唐永华院长与老干警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警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倾听她的心声,表示深切关怀,叮嘱她安心养病、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和院党组联系、沟通,法院将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提供真诚、热心的服务。(2017.03.31)唐院带队看望生病的退休干警何瑞仙.jpg

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与退休干警何瑞仙及其家属亲切交谈

 唐永华院长表示,退休老同志是法院的一笔宝贵的财富,不少人还在为司法审判工作建言献策,他们的经验和精神鼓舞着、影响着新一代法官及干警爱岗敬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