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李欣悦、叶煜杰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669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3年1月5日,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听取干警代表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文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3位与会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六个带头”,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管理审判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文正副院长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对相关问题逐一给予答复。在听取发言后,刘文正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参会干警表示感谢,对于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研究、探索招法,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严格落实区委及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敢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向突出问题“开刀”,向短板弱项“亮剑”,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向前的动力,在新的一年继续书写更高水平平安武江建设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