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509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紧锣密鼓开展送温暖活动,2021年2月8日,该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警,帮助退休干警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干警心坎里,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前段时间,武江法院在定期联络退休干警时得知,一名七十多岁的退休干警因病住院做手术,唐永华院长得知该情况后,本想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却因疫情防控措施收紧被迫搁置。待该名退休干警出院后,唐院长立即前往其家中探望,了解其病情及治疗恢复效果。“感谢组织的关心,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养好身体。”退休干警紧紧握住唐院长的手表达谢意,唐院长叮嘱要安心休养,并鼓励他多保重身体。

同日,唐永华院长还前往4名退休干警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便与退休干警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退休干警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唐院长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上级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希望退休干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避免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落实防疫措施,就地居家过节。最后,唐院长代表院党组给退休干警及其家属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采取电话、微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做好节前慰问工作,适时把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退休干警身边,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增强退休干警的归属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