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考核组到武江法院检查2020年度平安武江、扫黑除恶、禁毒暨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668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1月28日,韶关市武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欧气勇带队对武江法院2020年度平安武江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工作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考核,现场了解该院开展工作情况,检查各项台账资料。

 

区考核组对照考评标准分模块检查武江法院相关台账资料,并及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欧气勇副书记对武江法院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工作部署,持续提升法院工作大局观,院领导带头提高全院干警平安责任意识,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扎实推动平安武江建设深入有效开展。

 

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表示,在武江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将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更加注重大局观念、法治思维,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积极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深化平安武江建设,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