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亲切慰问退休老院长

作者:朱琴、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25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院长唐永华带领政工科负责人邱华英、执行局局长吕韶杰等干警到退休老院长古梅华家中慰问,带去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老院长的牵挂与关心。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61230TZDesktop\u4fe1息图片(2017.03.13)唐院探望古院长.jpg

 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一行与老院长古梅华及其家属亲切交谈

   古梅华为武江法院第一任院长,今年已是81岁高龄,上个月因病住院半个多月刚刚出院,院党组得知此情况后,马上赶赴其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唐永华院长在详细了解老院长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后,关切地叮嘱其要安心养病,并转达了其他党组成员和干警的问候。回忆往昔,唐院长高度赞扬了老院长几十年来兢兢业业为法院审判事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即使退休了也一如既往支持法院的工作,充分诠释了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对老院长家属提及的困难和问题,唐院长当场交办给政工科负责人,并要求尽快加以解决。老院长及其家属看到院党组在繁忙的工作中仍抽时间上门看望他们,感到由衷的感激和宽慰,老院长还激动的握着唐院长的手,对法院的关怀深表感谢。

   武江法院一直十分重视和关心干警的身心健康,特别是经常关注退休干警的生活状况,为其办实事、解难题,在他们有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让干警充分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