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骆佩雯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632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8月23日下午,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武江法院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唐永华院长宣读了实施方案,重点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和形式等,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活动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参加教育学习活动,并加强对各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增强教育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一,注重学思用贯通,推动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最后,唐永华院长为全院干警进行廉政教育授课,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增强纪法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品格,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