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民庭党支部到市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泽彬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673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11月27日,中共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支部委员会组织在职党员干警到韶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位于武江区芙蓉新城,是韶关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也是推动公众参与城市建设,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沿路参观展览馆一楼各展览板块,详细了解韶关的历史、交通、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和文化景观等情况。在展览馆二楼,党员干警认真观看了LED大屏视频播放和大型数字沙盘动态演示,现场感受韶关的规划、建设、民生和成就等变化。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唤醒了心中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阶段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同志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敢于担当、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区域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