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武江法院在行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41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我院批量印刷了1000份扫黑除恶小宣传册向群众发放,旨在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违法犯罪行为、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以及向本院举报相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方式。宣传册附有幽默小漫画,描述具体的扫黑除恶十类重点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内容通俗易懂,方便群众理解。

宣传册部分放置在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院本部和龙归法庭的一楼供群众免费取阅,部分将在由我院法官任法制副校长的七个中小学以及本区部分街道办、居委发放。后期将根据实际需要补印。

 

我院大楼及派出法庭均悬挂横幅标语,放置宣传板,在互联网及诉讼服务中心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画,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扩大宣传态势,拟利用电信、移动、联通等通讯部门的手机短信平台,向辖区群众发送扫黑除恶宣传信息,增强群众法制意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