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人大调研法院工作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351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822日,韶关市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林带队到区法院视察调研并进行座谈,武江法院在家院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首先感谢区人大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开展“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中,该院通过统筹指挥综合发力、推进重点执行案件专项清理,多措并举破解执行难的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恳请区人大能大力支持,协调解决法院的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林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法院的工作。他表示,区法院案件持续高位运行,在繁重的工作下,全体干警依然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依法认真履行审判执行职责,办案质效不断提升希望武江法院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司法公开,加强部门协作联动,不断创新执行手段,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助推武江争当韶关县(市、区)发展排头兵步伐。同时表示,法院在工作中,特别是在今年的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形成书面材料向区人大报告,区人大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呼吁,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为法院争取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