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扬正气 平安武江共创建

作者:李玥玢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623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816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区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参与、齐推共治的良好氛围,韶关市武江区“扫黑除恶扬正气  平安武江共创建”大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咨询活动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区法院派员参加。



    活动现场,武江法院干警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黑恶势力犯罪的类型及举报方式,鼓励群众踊跃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江法院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通过张贴宣传画、刊播标语、在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推送有关动态信息等各种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