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纯洁法院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骆佩雯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673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621日上午,为坚定干警理想信念,打造过硬队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武江法院召开纯洁法院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主题警示活动动员大会,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唐院长首先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向全院干警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并通报了几起全省政法系统查处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切实让干警受到震撼和触动。

随后,唐永华院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院党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全过程、各方面,把各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法院队伍建设得更加纯洁可靠三是忠诚履行审判执行职责。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严格公正执法,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格规范执法司法,持续改进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