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全市法院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43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519日,为进一步做好“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细化落实评估指标,有效提高执行质效,韶关中院举行全市法院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武江法院“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秋雄在会上强调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市法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决胜2018”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认真研究落实评估指标体系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实现“两个90%、一个100%”的工作目标。

    随后,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谭伟才等就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包括评估方式、指标解读及迎检要求等,还就各法院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全市法院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作出了详细指导。

    武江法院“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各项指标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理解,下一步将按照上级法院部署,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