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创平考核组检查武江法院 2015年度创平综治暨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831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1月13日,韶关市武江区创平综治考核组在区政法委副书记欧气勇的带领下,对武江区人民法院2015年度创平综治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考核。(2016.01.13)创平考核组检查武江法院.jpg

武江法院副院长苏敏代表院党组汇报了2015年度综治创平工作情况。他指出,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综治创平办的具体指导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自觉把审判执行工作置于平安武江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为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考核组对照考评标准,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欧气勇副书记强调,面对综治平安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法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持之以恒、开拓奋进,不断助力平安武江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