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全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秦晓芳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69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1月22日,韶关市武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区直机关工委全体成员及区直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书记等10位支部书记被列为述职评议考核对象。(2016.01.22)武江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jpg

会上,武江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围绕2015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认真开展述职。阐述了该支部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依法履行审判职能,为服务武江发展新常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最后,区组织部副部长林健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提到同等的高度;要提升服务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多下基层,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要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