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46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2月29日上午,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国法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

败工作视频会议。

(2016.03.01)武江法院参加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人民法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强调,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管党治党责任,努力创新标本兼治的防腐惩腐机制,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司法不正之风和司法腐败问题,为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创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会后,武江法院院长韩雪梅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周强院长重要讲话精髓,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宗旨教育和司法廉洁教育,促使全院干警更好地坚守政治生命线,坚守自己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