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到武江法院开展2015年度依法行政社会评议调查工作

作者:彭志光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333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3月15日,韶关学院依法行政社会评议调查工作组一行到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开展抽样问卷调查,对韶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28个行政执法任务较重的政府部门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客观评价。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61230TZDesktop6年信息6年度信息已用照片(2016.03.15)韶关学院到武江法院开展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评社会评议工作.jpg

武江法院高度重视此次问卷调查工作,按照要求组织8名干警作为调查对象,无记名独立填写问卷。在调查工作组的指导下,干警们客观公正的对各项指标进行了书面评价,确保了各项调查数据的质量,圆满完成了问卷调查任务。

     据悉,此次韶关市政府委托韶关学院开展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评社会评议工作调查,是为了更好的贯彻实施《韶关市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试行)》及《韶关市依法行政考评办法》,全面了解依法行政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