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走基层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朱琴、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287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好基层帮扶工作,2016年9月22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敏及党组成员、政工科负责人邱华英分别带队前往武江区龙归镇寺前、留村两个扶贫挂点村开展扶贫工作。

此次扶贫下乡,该院根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关于建档立卡的要求,通过干警入户走访、聊天座谈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民生民情,征集21户45名扶贫对象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村委干部进行详谈,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对落实帮扶措施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并整改不足之处。适逢中秋、国庆两节,武江法院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有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尽快脱贫。(2016.09.22)龙归扶贫拍照-1.jpg

武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敏为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金

  武江法院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进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积极探索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增强帮扶的针对性、有效性,加强与村委干部的联动合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2016.09.22)龙归扶贫拍照-2.jpg

武江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负责人邱华英为帮扶户建档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