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老同志 真情关爱暖人心

作者:朱琴、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295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党组、工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该院20余名退休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

2016年10月8日,武江法院代院长唐永华带领该院党组成员、工会干警等到该院3名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近况,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并向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度晚年。(2016.10.08)党组、工会慰问退休干警.jpg


武江法院代院长唐永华看望退休老院长古梅华

   10月9日适逢重阳佳节,武江法院举办茶话会,与退休老同志座谈。唐永华代院长简要介绍了当前武江法院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概况,并表示目前成绩的取得,既是全院干警团结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同志在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监督作风改进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2016.10.09)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警.jpg

武江法院党组在重阳节当天与退休干警座谈

   据悉,武江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重大节日、患病住院等看望慰问,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解决老同志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大家在为司法事业做贡献的过程中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