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28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根据武江区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广泛动员该院全体干警向李保国同志学习。

李保国同志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30多年扎根太行山,把太行山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康作为毕生追求,致力研究推广农业科技事业,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卓越贡献。武江法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根据文件要求, 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结合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采取专题学习的方式,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热潮。该院党组表示,开展学习活动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对照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见行动,切实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鲜活、更有生命力,努力打造有信仰、有信念、守纪律、敢担当的党员干警队伍。

   武江法院代院长唐永华强调,党员干警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真正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实践中,要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宗旨观念,保持公仆情怀;学习他扎实苦干、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拼搏精神;学习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作为的责任意识;学习他永远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