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凌嘉华、文玉婷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26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各庭室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永华院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等文件,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院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

唐永华院长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武江法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该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二是全面强化党内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干警要牢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按规定上好党课,正常开展党支部大会、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对司法权力运行的监督,为平安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当前正值法院年底清案和推进司法改革的关键时期,全院干警要紧盯全年目标,加强执法办案,提升案件质效,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执法办案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大力度推进司法改革工作,努力破解在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61230TZDesktopQQ图片20180202155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