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58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年1月31日,韶关市武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武江法院龙归法庭党支部书记李劲等10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微信图片_20180201192246.jpg

武江区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会上,李劲同志围绕龙归法庭党支部党员情况、2017年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述职,重点阐述了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工作职责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201192323.jpg

武江法院龙归法庭党支部书记李劲进行述职

 10位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全体述职对象进行测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中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了当前各区直机关党支部存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不到位、党建业务问题研究不深和党建难题破解力度不够、支部书记述职综合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同时,沈中伟常委结合区委书记颜亮在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提出的“三个始终”要求,要求与会支部重点抓好“三个着力”:一是着力提高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提到同等的高度,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党组织各项生活制度;三是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坚实问题导向、问题整改,压实党建责任,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