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中院对武江法院开展审务督察

作者:文玉婷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28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12月15日,由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吴梓章带队,纪检组监察室主任李丽玲、科员刘诚组成审务督察小组,对武江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窗口作风进行现场督察,并与该院党组成员座谈交流。(2016.12.15)韶关中院纪检组对武江法院进行审务督察-1.jpg

韶关中院督察组一行与武江法院党组成员座谈交流

  督察组一行通过现场督察指出,该院立案窗口便民设施完善,体现出从细节处落实好“司法为民”的理念,并对立案窗口干警按照规定着装、工作态度严谨及对待群众热情等方面给予了一致好评。

(2016.12.15)韶关中院纪检组对武江法院进行审务督察-2.jpg

韶关中院吴梓章组长现场督察武江法院立案大厅

  据了解,武江法院把审务督察作为加强司法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明确督察内容、规范督察程序,将开展审务督察工作具体化、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干警接受监督意识、自我改正意识及遵章守纪意识,确保公正廉洁执法。同时,该院通过审务督察,不定期巡查,抽查干警履行职责、行使职权、遵章守纪、改进作风等情况,通报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以公开透明、严谨规范的司法活动促司法公信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