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面试的通知

作者:武江法院政治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1047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市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现将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南路玫瑰大厦北座2楼,即新华南路与沙洲一路红绿灯交界处“天福”商店侧旁的玻璃门处)

建议考生提前前往面试地点熟悉路线及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面试时间

2023年1019上午8:30。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8:00前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凡在面试30分钟没有进入考场报到的面试对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熟知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内容,做好面试准备。

(二)考试总成绩的发布、体检通知、录用考察公示等,请留意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官网的公告。

(三)考生务必提前熟知考场附近交通情况,避免迟到。面试前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四)联系电话:0751-8550219

附件: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成绩表.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