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刑事审判庭荣获“武江区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李欣悦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491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3年4月28日,武江区举办2023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及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武江法院刑事审判庭被授予“武江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江法院刑事审判庭始终致力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目标,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勇于攻坚克难,担当专项行动“急先锋”;善于齐抓共管,担当扫黑除恶“主力军”;勤于服务大局,担当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武江法院刑事审判庭先后近十次受到省法院、市中院及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表彰奖励,曾获集体二等功、“韶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韶关市“青少年维权岗”等荣誉。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以此次获奖表彰为契机,组织大力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和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对标先进典型中不断提升法院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停歇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进平安武江、法治武江建设答好更多人民满意的司法工作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