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点常联系 创文齐出力——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到挂点武江北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52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3年3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带队到挂点的武江北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我们是武江法院的志愿者,现在我们韶关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还请您多多支持,为我们韶关共出一份力!”当天,李芳院长带队在武江北社区走街串巷、敲门入户,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创文工作、发放倡议书,向居民详细讲解创文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让文明观念深入街巷、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连日来,武江法院认真做好“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组织党员干警下沉社区协助开展创文各项工作,目前武江北社区入户问卷调查完成率达到100%。下一步,武江法院将继续加强与挂点村(社区)的联系,通过多样化方式引导群众在行动中提升文明素质,树立文明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