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招募见习人员公告

作者:政治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247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积极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推动其最大限度就业,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16-24失业青年;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具备报名岗位相应专业知识。

二、见习基地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三、见习需求岗位

拟招募见习人员10名,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四、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日起,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见习人员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jfyzzb_1@163.com,邮件主题请写为“见习岗位名称+姓名”:

(1)《韶关市青年就业见习登记表》(见附件2);

(2)个人简历;

(3)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户口簿、毕业证书、身份证,需验原件收复印件)。

2.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单位对毕业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面谈,参加面谈的毕业生需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审核后退回,经面谈和政审合格后,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电话:0751-8550219

五、见习期及待遇

1.见习期一般3-12个月,见习待遇由见习用人单位发放,薪资待遇详见附件1

2.见习用人单位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管理按《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见习条例》和《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见习人员管理制度》规定执行。

 

附件:附件1:2023年韶关市武江区青年就业见习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青年就业见习登记表.doc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22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