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591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11月29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带头迅速下沉到该院挂点联系的惠民街道武江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江北社区,李芳院长向社区党委书记肖智文详细了解辖区内返韶人员排查、社会面疫情防控以及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与网格员和下沉党员干部一起深入网格,到居民家中排查返韶人员情况,推广宣传“入韶报备”微信小程序和“提前报备、入武即检、三天三不三检”等防疫措施,叮嘱居民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防护“三件套”,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芳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一是推进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网格责任,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精准管理优势,畅通诉求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更加暖心、更加便民。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切实发扬严的作风、干的精神、拼的劲头,带头做好防控措施,并团结带动身边群众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