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提升履职保障水平 武江法院邀专家举办健康讲座及诊疗活动

作者:李欣悦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516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工作,提升履职保障水平,2022年11月25日,武江法院特邀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诊疗专家团队,举办“关爱干警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及诊疗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李芳主持,全院干警及退休老干部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颈椎病、腰椎病的防与治知识进行讲解。会后,专家团队为干警提供中医体质辨识、耳穴压豆、颈腰痛诊治、针灸等诊疗服务。经过专家们耐心的答疑解惑、专业的针对诊疗,干警们受益匪浅,深深地感受到法院的人文关怀,不仅学到了颈椎病、腰椎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而且缓解了工作压力,对塑造健康体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起积极作用。



近年来,武江法院受理案件数量逐年递增,审判执行任务繁重,面对案多人少、工作压力增大的情况,武江法院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引导干警科学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以良好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更好地履职工作、幸福生活,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