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496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江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

 

集中收看过程中,该院干警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干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干警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懈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坚持学用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严格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