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关于近期诉讼服务工作的指引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273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根据《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1号)》《关于加强市区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等规定,现就本院近期诉讼服务工作指引如下:

一、暂停诉讼活动  

即日起,暂停诉讼活动,已安排开庭的改期进行。诉讼活动恢复时间本院将另行通知。

二、暂停有关诉讼服务 

即日起,暂停安排旁听庭审活动、现场接待申诉信访、诉讼咨询等诉讼服务。 

以上工作安排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疫情防控举措如有最新调整,本院将及时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公布,感谢您的理解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