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邀请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列席党组会议监督“三重一大”事项

作者:骆佩雯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88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7月27日上午,武江法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三重一大”事项,并主动邀请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文英、副组长吴俊宏列席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按照程序对“三重一大”事项议题进行了研究。曾文英组长表示,派驻纪检组列席被监督单位党组会议,监督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议题,是切实发挥派驻纪检组“前哨”作用,确保监督不缺位,履行党的纪检监察职能的重要环节。武江法院主动接受“三重一大”事项事前监督和指导,并及时报备,切实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到了实处,确保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和保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注重抓早抓小,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对区纪委监督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李芳院长表示,邀请派驻纪检组列席院党组会议是促进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武江法院将始终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