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法院干警政治轮训(第一期)

作者:郑曼玲、何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76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7月1日,武江法院全体干警参加韶关中院举办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法院干警政治轮训(第一期)。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忠龙以《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习广东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作专题授课,从牢记领袖嘱托走在全国前列、把握大局大势走好新赶考路、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会后,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表示,此次报告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国爱党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院干警务必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以思想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坚决有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奋力为武江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提供坚实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三是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前端化解、就地化解。扎实开展提升审判质效三年行动,实现案件质量大幅提升、审判效率显著提高、审判效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