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叶煜杰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525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武江法院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为该院党龄达到50年的退休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李芳院长表示,老党员同志在武江法院的发展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作为共产党员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向老党员同志学习,进一步激发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希望老党员退休不退志,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为社会奉献余热,为武江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切地感受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哺育、教育、培养了我50年。”老党员代表李振荣激动地说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作为老党员,他们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