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李芳到任履新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62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9月27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李芳到任履职。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应昌以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等参加会议。

会上,段世甲同志宣读了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关于李芳同志的任职决定。

李芳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切实履职尽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领法院班子学思践悟,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找准法院工作服务区域发展的着力点,以实际行动为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带头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院责任,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过硬队伍。

冯应昌同志要求,武江区人民法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李芳为班长的法院党组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民主团结,坚持清正廉洁,突出法院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有新解放,工作上有新举措,实践上有新创造,为武江经济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张广晖同志强调,市委、市中院安排李芳同志到武江区人民法院任职,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上级法院对区法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区委坚决拥护。张广晖同志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李芳同志的工作,配合李芳同志尽快熟悉法院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要加强班子团结,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武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重,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最高准则,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三要时刻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