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作者: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32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安排,2021年3月10日起,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开设并向社会公布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举报平台,接受信访举报和问题反映,对受理的举报问题,已按要求进行了分类处置。其中,举报电话:(0751)8550225,网上举报邮箱:wjfydcs@163.com,举报信件邮寄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沙洲一路六号武江区人民法院。

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安排,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于2021年6月30日17时30分起不再接受群众信访举报,如有反映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可直接向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12337举报,或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特此公告。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