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借“打擂比武”东风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廖宇湘、黄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70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6月16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舒粤平带队实地走访挂点田村新村,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跟进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打擂比武”工作进展,了解村民、乡贤、企业等力量参与建设美丽乡村的情况,及时掌握挂点自然村在“变美”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

走访过程中,舒粤平副院长针对农房外立面、瓦顶的改造,提出既要保证质量过硬,又要体现乡土特色等切实可行意见。


舒粤平副院长现场指导工人对农房外立面进行改造

 

在新一轮“打擂比武”战鼓敲响之际,武江法院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力度,与挂点自然村保持密切联系,与组团其他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提高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努力帮助挂点村打赢这场“擂台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从1.0版本向2.0版本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