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317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5月28日下午,武江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权威著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牢记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

二要做到学用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谋划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坚定前进方向,明晰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新闻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