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555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64日,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部署,武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进行通报,班子成员分别就整治情况作出承诺,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DSC_4073.JPG

会上,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永华代表院党组,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方面对查纠整改环节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并代表院党组对教育整顿整治效果做出政治承诺。随后,武江法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存在问题、根源剖析、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发言,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唐永华院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自评总结阶段,工作任务重,时间节点紧,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到位,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促进成果转化。把整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一体推进“三个规定”报告机制、诉讼费用收缴及退费管理、离任人员从业行为规范等机制建设,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群众看得见的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统筹起来,与聚焦审判执行主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