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辅导会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600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64日,武江法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宣讲辅导会,邀请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田千山教授为全院干警作《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DSC_4064.JPG

会上,田千山教授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党史学习的基本原则、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经验启示,引导干警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表示,田教授的党史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院干警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