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548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为精准查找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2021519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武江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杨岚、欧气勇、周明等同志出席会议,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汇报该院队伍建设情况,区委巡查组周明同志作讲话,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指出,武江法院在区委领导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大力推进队伍建设各项工作,该院党的建设不断加强,队伍思想根基不断夯实,干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司法能力显著提升,司法作风明显改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对队伍建设巡查重要性的认识,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内容,把巡查作为纯洁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牢牢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限期督促整改,积极推动巡查成果的有效转化,确保巡查质量和效果。

会议结束后,巡查组分别与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谈话,并检查该院队伍建设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