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824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1月15日,武江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学副教授、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倩倩作辅导报告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赵倩倩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根本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帮助引导干警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表示,赵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该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持续抓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二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科学谋划推动工作。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正确认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认真谋划新目标、新任务,为武江区开创“新武江新经济新生活”崭新局面,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北部生态发展区前列提供坚实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