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政协副主席罗元月带队到武江法院调研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785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武江区政协副主席罗元月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9人到武江法院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及在家院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唐永华院长首先向委员们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审判执行、疫情防控、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以及在区委部署下开展扶贫攻坚、党员报到、创文巩卫、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武江法院多措并举同步做好审判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法院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改进司法作风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唐永华院长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逐条落实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