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户积极参与打擂比武捐款 法院号召齐为乡村建设加油干

作者:廖宇湘、黄嘉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762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11月30日晚,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机关纪委书记黄伟斌一行到挂点田心村墩子头参加村民募捐动员大会,与西河镇副书记王成、田心村干部一同大力号召村民,为墩子头参加第三期打擂比武活动积极捐资出力。

动员会后,墩子头村民在村委门口进行募捐,正当村民有条不紊地一个接一个捐款时,令人意外的是,坐在角落的一位困难户站起来了,他就是村里的五保户——梁桂有。

 

梁桂有同志表示,此前在动员大会上听了镇村干部对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工作的详细介绍和对村民疑惑进行的认真解答,深感自己作为墩子头村的一份子,为家乡建设出一分力是应尽的责任。于是,梁桂有同志揣着自己对墩子头村的热爱和对家乡更美好未来的希冀,捐献了100元整。

 

受到梁桂有同志精神的鼓舞,村民们捐款的积极性更加高涨,很快便完成了整个募捐活动,共筹得村民捐款23700元。下一步,镇政府、村委将对筹集的资金进行科学规划,武江法院也将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切实加快改善墩子头人居环境,推进武江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