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职调解员招聘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4150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现委托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调解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专职调解员1名。报考者可通过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官网或“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查阅本公告。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报考年龄为30-55周岁(即1964年9月1日至199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不得报考的人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其他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 和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10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的考生需携带报名所需资料到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进行报名。地址:韶关市浈江区财富广场15楼A1508;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彩照大一寸1张,3.《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注意不得擅自改变表格设置及样式,A4纸正反面打印。4.计划生育证明;5.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确定为考察对象前提交)。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将上述材料扫描上传,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995972579@qq.com邮箱。(注:邮件中的报名表必须按规定填写并A4纸双面打印手写签名,照片按JPG格式上传,上传的邮件请以本人姓名命名,以上资料未按要求完成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
1.电子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的考生均需于10月13日12:00前,到报名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未按期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自行查阅邮箱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并打印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笔试。测试内容为写作能力测试,占考试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
笔试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 上午09:00-11:00。
2.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和形象举止,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从高至低排定名次,按招聘岗位数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从公布之日起至第二年对应日,一年内有效,若一年内因工作需要,可采用顺延递补方式补充聘用人员。
四、体检、考察
(一)体检。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实际确定招聘
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参照考录公务员标准进行。
(二)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岗位匹配度、沟通协调能力、主要社会关系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官网与“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同时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六、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拟聘用人员一经聘用,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经试用期考核合格,由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确立正式劳动关系。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并经考核合格者可续签合同。
(二)待遇:专职调解员待遇为52800元/人/年(待遇含五险一金,劳务费,残疾人保障金)。享受年休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七、其他事项
(一)考生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并由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始终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本人承担。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的人员,应接受现场体温测量(<37.3℃),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联系电话:0751-8232929,联系人:李小姐

附:《应聘人员报名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dMnbiS5pOhMqkp2PqwIBg
提取码:4yq6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