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提升“平安三率”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49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1月5日起,根据《韶关市武江区2019年下半年提升“平安三率”系列活动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武江法院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提升“平安三率”宣传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据了解,武江法院结合党员活动日、创文巩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先后到龙归镇参加“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2019年韶关市武江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到江湾镇开展巡回审判,以“携手护航成长,共建法治校园”为主题到金福园小学、第十五中学、东岗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到武江北社区、沐阳东社区、恒大城、金福园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制品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平安武江”活动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赢得基层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该院还利用诉讼服务中心LED显示屏,全天不间断滚动播放创建平安武江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标语,并在入门处放置相关宣传册,让人民群众一走进法院就知晓创建平安武江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扩大宣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