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提升“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78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0月14日上午,武江法院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提升“平安三率”宣传工作,会议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永华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中共韶关市委政法委通过第三方机构对全市10个县(市、区)所辖109个镇(街道、民族乡)开展了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调查(以下简称“平安三率”),其中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在法院工作满意度调查中得分81.27分,位居全市法院之首。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要把下半年的宣传方案做实做细,严格按照方案完成好各项宣传工作,努力为武江区提升“平安三率”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法院宣传工作,积极服务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措并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促进平安武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