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调整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512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7月24日,根据武江法院文件韶武法〔2019〕10号《关于调整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鉴于人事变动和领导分工调整,为进一步完善该院扫黑除恶领导组织架构,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研究,武江法院决定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作出调整。在原有成员的基础上,将新到任的党组成员增列为副组长,民一庭、行政庭、执行局负责人增列为小组成员,并从刑庭、政工科、民一庭、行政庭、执行局选出一名具有责任心和保密意识的干警增列为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至此,武江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力量进一步充实,下一步,武江法院将充分发挥全院合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做好案件审理工作,加强线索摸排,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督促检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