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叶向荣院长到武江法院龙归法庭调研

作者:周梦茹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606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了给法院干警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检查办公秩序是否符合机关规范要求,2019424日,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向荣一行到武江区人民法院龙归人民法庭调研,武江法院副院长李琼宇、行政庭庭长陈伟清、龙归法庭负责人李劲等参加调研。

叶向荣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归法庭值班室、大院、停车场等,检查了卫生情况、安保设备等是否符合法庭建设要求,巡看了审判法庭、办公室、会议室及其他功能室,查看人均办公面积是否超标、案卷摆放是否整洁有序、有无摆放功夫茶具等不符合要求的物品,并详细了解了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叶向荣院长充分肯定干警为完成繁重的审判任务自愿加班加点的做法,希望干警继续克服上班路途遥远、审判压力大等困难,再接再厉做好审判工作,创先争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庭的基础建设,更换老化的、不合时宜的设施设备,修补好漏水的天花板,及时清除大院内外的杂草等,切实维护好法庭的形象。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增加会议室的功能,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将信息化功能高效利用起来,更好地为干警服务、为群众办事。三是保障干警的饮食条件、休息环境,充分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