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会议落实迎检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5086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迎评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18127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召开迎检工作整改会议,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组及执行局相关人员参会。

 

日前,市中院抽样核查该院的自报材料、案件电子卷宗等资料,发现了若干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清单。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根据反馈意见,对案卷、台账资料、表格、自查报告、院长汇报材料等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整改时间表,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各工作组的职责。

唐永华院长强调,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如在整改中发现有工作责任心不强,整改不到位,敷衍塞责而导致评估被扣分,影响评估结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坚决问责,追究相关领导、直接责任人及经办人的责任。